Polaris

爱从不降落

巍澜衍生 樊花有歌 樊伟✘牧歌

是一位小可爱让我写的,但文笔实在不好。根据视频改编,视频来自于 @溺爱超人 。下面请多包涵
 

   “     这以后就是你的家了,你以后就住这儿。”樊母将小男孩儿领到家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这房子其实装修的并没有多好,但于牧歌之前住的福利院相比,却已经非常完美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13岁的牧歌心里发怵,他搓着衣角试图缓解自己的紧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樊母低头看了一眼不安的牧歌,心里发笑,招呼李婶儿带他去洗漱,自己则坐到沙发上,饮茶。毕竟,将他带回自己的任务就算完成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牧歌跟在李婶后面,内心的不安逐渐被好奇代替。他看看沙发,吊灯,走廊上光怪陆离的画“难道自己以后就要住在这儿?”牧歌的眼睛染上了一种光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牧歌洗漱完后,李婶将他安置到客厅,就去做饭了。小孩端坐到沙发上,抬起头,盯着大厅的表,一动不动。他知道自己要做个安静的孩子,才不会被讨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妈,妈,听说你们带回来个孩子,在哪儿呢?”一个穿着小西装,声音却活泼十足的人,闯进了牧歌的视野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樊伟跑到沙发前,看着安静的男孩儿伸出手,笑着说“你好,我叫樊伟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明亮的眸子似乎能烤化这世间一切冷漠的东西。牧歌想,这大概是他见过最美的笑容了。他将自己的手搭了上去说“你好,我叫牧歌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两只手紧紧相握时,也如同两颗心紧紧的依偎。在这一刻,牧歌和樊伟建立的一种无法言说的感情。樊伟兴奋于,他终于可以有一个玩伴,陪他度过父母不在的日子。而对牧歌来说,终于有一个人,愿意牵起他的手,将他的温暖给予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以后就是我的人了”这是樊伟说的第二句话,也是牧歌记了一辈子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在很多年后,牧歌也没忘记那一个下午,温暖的阳光洒满了大厅,洁白的餐桌上,摆的一杯葡萄酒被阳光照射出最耀眼的光芒。两个小男孩儿面对面,双手紧握,脸上带着最幸福的微笑。

非常短是吗?其实我写了很长的。这一张只是试水,先发了一个开头,见面。知道自己的文笔不好,多多包涵。其实我已经在很努力的改。如果有什么意见,可以指出,非常感谢。

评论(17)

热度(34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