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laris

爱从不降落

巍澜衍生 樊花有歌 (原名厌弃) 樊伟✘牧歌

欢迎大家去 @溺爱超人 这里看视频,剪的超好。继续发,文依然差,主要是手机打字太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嗯,对,我下飞机了,马上到家。”樊伟脸上戴着墨镜,一手打电话,一手推行李车。墨镜遮住了樊伟那双长得极好看的眼睛,却又平添几分英气。引的机场的人频频回顾,对此,樊伟早已免疫。这些年,他早就习惯,别人因为他的样貌,对他的关注。大步流星,朝着门外走,樊伟的脑子里只剩下他想了三年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到了家门口,樊伟刚推开门,就被母亲热情的抱住。一路上拽着他嘘寒问暖,往沙发走。待樊伟坐到沙发上,倒了一杯酒,轻轻晃着。他斜过眼,看母亲,长得端庄精致的妇人,额角已有几丝白发。脸上的笑容很僵硬,看起来是春花灿烂,只是眼底却没有温度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谁都知道他这次被叫回来的原因,何必这样惺惺作态。樊伟厌恶的想。他一只手端酒,一手翻动着手机,找着牧歌的名字。偶尔,对着母亲笑一下,算是认同她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还不来,樊伟刚想起身 “达达……”急促的声音从楼梯上传下,牧歌跑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第一个就回来看你了”牧歌站在楼梯口,一只手搭在扶手上,手指无意识的摩擦。昏黄的灯光照在牧歌脸上,使他看起来更加柔和。
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“嗯”樊伟点了下头,算作回应。牧歌抿抿嘴,站在了楼梯旁,低下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这次回来主要是拉拢支持我们的股东。”樊母终于说到了重点。樊伟将酒一口饮尽,仿佛解脱。他笑着对母亲说“我当然知道”,樊母欣慰的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 她拿起桌上的另一个酒杯,刚想喝下。看见牧歌,皱了皱眉,道“你先下去吧”

          牧歌闻声,抬起了头,看了一眼,端坐在沙发上的樊伟,扶了下眼镜,走了出去。灯光将牧歌的影子拉的很长,樊伟紧紧盯着牧歌的背影,直到他消失在视野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樊家虽然算不上什么名家大族,但到底在圈内也有些名气。这不,听说樊少回来了,都张罗着要给樊少接风洗尘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樊伟推脱不过,又想着母亲的嘱托,接了个帖。

          酒吧内声色犬马,各种俊男美女,欢聚在此,拼命挥洒着荷尔蒙,女性扭动腰肢,吸引目光。男性酒杯之间,暗藏刀光剑影。
  
          ,樊伟对周围的一切毫无兴趣。一名男子带着讨好的笑容走了过来“樊大少这次回国一定会有所作为呀!怕是要接管樊家了吧”

        樊伟扭过头,轻笑一声,不做回答。那男子觉得有些尴尬,摸了摸鼻子,端着酒杯,又去恭维下一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樊伟觉得时机到了,他拉开门 ,走了出去,找到了一个僻静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滴滴……”牧歌的手机响了起来,拿起电话,按了接通,那边传来了几声轻喘“牧歌,我好像惹上了麻烦,你过来接我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听到“麻烦”两字,牧歌心里警铃大作。他拿起外套,冲出门,开着车,火急火燎的朝酒吧赶。

          等牧歌到时,酒吧里玩的正嗨。汗水味与酒水味混合一起,还掺杂着各种香水的味道。舞台上的灯乱闪,照在每个疯狂的人的脸上,整个场景都弥漫着色情的味道。

     牧歌捂了下鼻,向里面走去。一路上推开了好几个往他身上摸的 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帅哥,喝一杯酒呗”顺着声音,牧歌看到了被女人围的水泄不通的樊伟躺在沙发上,醉的不省人事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靠,这算什么麻烦,美人太多,消受不起”牧歌朝樊伟走去,扛起樊伟,就往外走,也不管身后人的呼喊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到了家,牧歌把樊伟放到床上,将他的鞋脱下,被子盖上,站在床边,低下头,看着樊伟的睡颜,牧歌愣神几秒,他转过身,准备去给樊伟煮些汤。脸还没转过去,衣角就被樊伟拽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樊伟睁开泛红的眼睛,看着自己朝思暮想了三年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酒壮怂人胆,虽说樊少不怂吧,但酒真是个好东西, 这些年,那些深藏的感情,再酒的催发下,名为理智的弦断了,感情再也无法掩埋,喷薄而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牧歌,我喜欢你,我真的喜欢你,这次回国就是为了你。”樊伟把他的眼睛睁得极大,似乎是怕不够真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    刚喝过酒,樊伟的声音,有些沙哑,再配上樊伟这张绝世好皮囊,这本该,是个很好的表白,似乎不容拒绝。

         但 牧歌那见过这样的樊伟,他深吸一口气,退后一步,脸上似有两团红云燃烧。他想逃,想逃离这个深情地樊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下一秒,牧歌却被樊伟紧紧抱住。他拼命挣扎,樊伟越抱越紧。樊伟不敢放手,他怕一放手,牧歌就会不见,像当年在机场一样,再也不回来。他不能再失去牧歌,那样的痛苦,他不想再经历第二次。

         文章   其实我还没有发完,嗯,文笔多担当一点,欢迎捉虫。希望对文章有所见解,可以指出,大谢😊😊😊。手机码字太痛苦😂😂😂😂😂
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3)

热度(3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