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laris

爱从不降落

巍澜衍生 樊花有歌(下) 樊伟✘牧歌 一


五年后,美国


好莱坞,一个闻名于世界的地方,坐落于美国的加利福尼亚洲洛杉矶郊外。这里依山傍水,现代化建筑与自然景色完美融合,是无数人的梦想和天堂。



而在这里,某个普通的电影城休息室里,牧歌低着头,指尖在手机上划拉,飞机航班消息一条条的在牧歌眼前掠过。




发型师在背后,替他做头发,一层层发胶喷上去,丝毫没有打扰到牧歌。


“l   heard     you're    going     to    leave?”


牧歌抬头,映入眼帘,是导演笑的和善的脸。



出于礼貌,牧歌下意识的想站起,但碍于还在他背后捣鼓的发型师。



绷紧的肌肉又松弛了,但腰板却挺的极直,他把手机塞进口袋,充满歉意,说


“yes,l'  will”



导演丝毫没有意识到有什么不妥,他非常欣赏这个有灵气的中国男孩儿,在他听说确实要回去之后,送出了他真实的祝福


“l  wish  you   a  good    future”


牧歌勾勾嘴角,露出会心的笑

“thank    you”

带他目送导演离开,才又掏出手机,翻了起来

中国

“哒哒”的高跟鞋发出的声音,扰了半个总裁办的人。
陵月,一手端着咖啡,一手抱着杂志,在这样艰难的任务之下,仍能把步子走的,优雅,端庄,充分展示自己美好的身材。



她想,以这样的样貌和身材,分分钟吊了金龟婿,有多少男人拜倒在自己的职业装下,可惜了她的上司是
……


“总裁,您要的杂志到了”


“嗯”


樊伟,批着文件,头都没抬,笔也不停,砮了下嘴,示意助理放到一边。



把杂志放到办公桌上,又把咖啡放到樊伟旁边,陵月想了想,走到办公桌前,并不想离开。



这可是她昨天新买的衣服,脸上的妆,也花了好几百呢,扮成这样,不就希望总裁能多看一眼。难不成光给那些没钱没势,长得还不帅的男职员发福利。


樊伟见她不走,停下笔,赏了她一个眼神。


“有事吗?”


“嗯,没,我就是……是”


“出去”


还没等凌月把话说完,樊伟零下180°的声音直接,把她那点儿不切实际的幻想冻醒,眼瞅着老板又开始批文件,陵月慌不择路的逃了出去,连她精心准备的——能展示她完美身材的步伐都忘了。



“啪”关上门,站在后面,凌月拍着自己36d的胸,心有余辜


“可惜她上司不解风情,整天就知道追一本破杂志。”
秉着绝不能破坏自己完美女神的形象,陵月整整衣服,换上甜美的笑容,高跟儿鞋又踩出完美的节奏。


刚回到位上,屁股还没捂热。旁边的女同事,一蹬地,坐着椅子,滑到她旁边。

“咋样,又吃扁了,叫你别发骚给总裁,没用。”


努力忽视女同事声音中的幸灾乐祸,拿出镜子,撇了一眼女同事,把粉底朝脸上,重重的拍。


凌月道“我迟早能拿下”

“别想了,总裁有人了”听到陵月的不忿,女同事拍了拍她的肩膀,一脸神秘地说道。


大概八卦是女人的天性,一听到这话,凌月瞬间来了精神,什么杂七杂八的都忘了。


她合上粉底,满脸好奇的瞅着同事,鼓励她说下去。

既然有人捧场,女同事自然高兴,她轻咳一声,如同林肯宣布《解放黑人奴隶宣言》般,庄重而又自豪的说,微微压低声音的声音吐露着惊天秘密

“我听说,咱总裁……喜欢男的。”


“啥?”


这个消息,如一道惊雷,在凌月耳边炸开,把她炸的眼冒金星,往后退了好几下,扶住椅子,才稳住身形。


女同事见她满脸不可置信,又发出这么大声响,一把把她搂回来,冲她嘘着。


“你小声点”


陵月好一会儿,平复了心情,又凑过耳朵,继续听她说


“那人就是你送的杂志上面,对,就是封面”女同事朝她桌上的杂志递了个眼神“听说这人还是咱老总竹马,前几年去了美国发展,还听说……”女同事顿了顿,声音压得更低,两人脑袋凑得更近“俩人早好上了,你就别想了”


或许是看陵月的表情,太过悲愤,女同事拍了拍她的肩,算作安慰,脚下一蹬,又滑了回去。


拿起桌上的杂志,看了半天,陵月哀嚎一声,趴在桌上,祭奠她失去的爱情。

樊伟,拿起杂志,指尖在封面上来回麼倪,仿佛在触摸那人的脸,感受那人的温度。他的神情温柔专注,一双眼睛更是溺死人。


缓缓拿起杂志,樊伟将脸贴到上面,闭上眼,口中不停地呢喃“牧歌,牧歌……”

那神情如同这世间最虔诚的信徒,同他唯一的信仰祈祷。


樊伟椅子往后,退了一下,碰到一摞杂志——都是牧歌的。


自牧歌拍了中美合作的电影,名声大噪,这两年,牧歌凭借着完美的外形和精湛的演技,在国际上,也算小有名气。


樊伟伸手,指尖碰到微凉的咖啡,没有缩回。他把杯子拿起来,捧在手里,似捧着绝世珍宝,低下头,小心翼翼的,饮一口咖啡。

怪不得樊伟这般珍惜,这杯子是牧歌19岁时送他的。在贯彻老婆(划掉)牧歌,送的杯子盛的咖啡就等于老婆送的咖啡的理念,办公室里就多了一个总裁专有杯子。


喝了老半天咖啡,樊伟才醒过神,他拿起电话,看了眼时间,又对了对杂志上牧歌宣布回国的时间,朝助理吩咐道


“喂,把今天下午所有的事都给我推了。”






文章一贯的渣,隔了好几天才发,对不起啦😂😂😂😜😜😜

评论(15)

热度(24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