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laris

爱从不降落

巍澜衍生 樊花有歌(下2) 樊伟✘牧歌

私设  
樊伟,以继承鑫丰集团,且鑫丰集团旗下有服装
牧歌,剧版为编剧,但是私设改为演员
(主要因为如果是编剧的话,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写他们接下来的剧情)
如果能接受的话,继续看吧😝😝😝



13小时的旅程,把牧歌整的昏昏欲睡,刚下飞机,瞌睡虫还没走远,摄像机已经怼到脸上了。




在美国生活这几年,牧歌虽没被同化,但到底也熟悉了那边的风气。刚回国内,此时,别说时差,眼皮子还没完全睁开,一下子看到这么多人,这阵仗可把牧歌吓得不轻。


但牧歌是谁,他凭借着良好的素质,瞬间调整好一切。


整了下衣,换上得体的微笑,牧歌朝着应援牌聚集的地方走去。


在保镖大哥肉盾的似的保护下,签名,打招呼,一气呵成,直到上了车,牧歌才稍稍歇了口气。


在暖气的吹拂下,牧歌靠在车座上,揉着太阳穴,刚想调调时差,助理已经把一沓文件递到他眼前了。



牧歌“……”



虽说,这一举动让牧歌很是无奈,但他却并不能抱怨只因——这个助理对牧歌来说还不太熟悉——仅限于知道大概的背景和名字,好像是陈峰。



牧歌思忖片刻,犹豫着开口“陈峰是吧,那个,小伙子很有前途呀”但最后几个字还是让牧歌说的有些咬牙切齿。


这几年在美国,牧歌的性格改变的挺多,其中最突出的一点就是变得更加开朗活泼了。



陈峰虽是不解,他上司为何如此气愤?但还是嗯了一声,算作应答。



牧歌揉了下脸,也暗叹道“幸好想起来了,不然就尴尬”


而换助理这事儿说来也简单,公司认为,牧歌回到国内还是国人照顾比较方便,就将原本的助理换成了现在的人。



而牧歌倒是没什么脾气,也接受了。



接过文件,牧歌一边翻,一边听助理给他解释。



“这是您回国内第一份文件,是关于服装代言的。”陈锋顿了下“价格……方面,对方说好商量,但目前给出的价格同您在美国的差不多。”



虽说陈峰干这一行也没太久,但是对每一个艺人他还是尽可能的做到最好,因此牧歌的材料,他早已了解完全。


牧歌翻着文件,随口问道“是国内,还是国外的是哪家公司?”




陈峰,一拍脑门儿,这才想起,连忙补充道“鑫丰集团”



而此时,牧歌,也恰巧翻到了。



这个名字,他可不陌生。



望着文件上熟悉的名字和现任总裁的名字,牧歌心中涌起了别样的情绪。



那感觉不知是恐惧,还是兴奋?或者还有丝尴尬。
牧歌,不知。


握着文件的手不自觉的用力,另一只翻动的手停住,牧歌下意识的去卷纸角。



而这一系列动作,恰巧落进陈峰眼中。



但陈峰虽心有疑惑,也没多想,毕竟他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——将发呆的老板唤醒。



犹豫片刻,陈峰朝愣神的牧歌招招手,试图将他从迷失的世界找回。



牧歌猛的回神,有些无辜地看着陈锋。



陈峰试探的问道“那这合约我们是接……还是不接……?



”牧歌“……”


陈锋被他盯得心里发毛,又想说些什么,嘴张了一半,却被牧歌接下来的动作打断。



只见牧歌啪地合了文件,将脸缩进高领毛衣,拢了拢风衣外套,斜窝在车与座位形成的角里,闭了眼,一副要休息的架势。



陈峰瞧着,被他这一系列行云流水的动作惊了,微张的嘴巴半天没合上。


就在他以为牧歌不会回答时,从角落里传出了闷闷的声音“我再考虑考虑。”



这有什么好考虑的?陈峰收回了惊讶,合上了嘴,不解的拿起牧歌放到椅子上的文件,仔细的又看了两三遍,还回头瞥了一眼睡觉的牧歌。



“没问题呀”陈峰更加疑惑。



他将文件上下翻了两下,最后,放弃挣扎。陈峰不再深究,将文件又放回原位,吩咐司机开车,自己也拿出手机,打算安排一下牧歌未来几天的行程。



机场门口的另一端,停着一辆牧歌没有注意到的黑车。



樊伟坐在车内,懊恼的抱住了头。


他推掉所有事来接机,最终却连见牧歌一面的勇气都没有,樊伟觉得自己简直就是个傻子。


他倏地抬起头,眼神直勾勾的望着牧歌的车,脑子里回荡着自己刚才偷摸混进人群里,瞧牧歌的几眼。


“他瘦了。”樊伟想着,指尖在方向盘上摩挱,点了点头“但却比以前更好看,原来只想着青涩的牧歌好看,如今却发现成熟的牧歌更耀眼了。”樊伟翘起了嘴角,露出了一抹微笑。


“但他总归该是自己的,不管变成什么样。”樊伟想着,嘴角的微笑逐渐消失,取而代之的是,握在方向盘上的手逐渐用力,爆出了青筋。


他拿出手机,拨了助理电话。

“文件送到了吗?”

“嗯,送到了,对方已接收。”

“那就好

挂了电话,樊伟瞧着牧歌的车走了,一打方向盘,也跟了上去。

“牧歌,很期待你我的再一次相遇呢!”

一抹灿烂的微笑又绽开在樊伟的脸上。





啊啊啊啊……崩溃呀!我为什么写的如此之烂,文笔这么菜怎么办?写的我自己都不想写了。总觉得我好像把樊伟给黑化了呀😁😁😁

评论(11)

热度(1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