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laris

爱从不降落

做的图太棒了,爱你^3^

坑坑相連到天邊:

 @西陵风冷悠然 非常感謝太太授權Q口Q~~~

昨天逛Tag看到了太太為了寫文作的圖我超級喜歡!!
然後非常激動的我就跑去騷擾太太了_(:з」∠)_

非常感謝太太沒把求授權的我當神經病,
不僅接受我的騷擾還不厭其煩的回覆我(*´艸`*)

最後要再向太太表白!!期待太太的文~
希望圖太太滿意╭♡
((太太有任何想加的特效或是字也都可以告訴我!
我可以改到太太開心為止!!!))

第一次當變態,希望沒嚇到太太才好Orz


小小的P.S:
額外收獲了手機APP P圖的技能!!
手機P圖真的特好玩!!
不過只有三天免費試用,之後要付費,傷心T口T
但是的確很方便耶!!
而且還有智能辨識去背邊緣超級人性!!
這個APP真的好有趣~~

App:  Picsart

评论(1)

热度(175)